竞赛活动

第22届国标舞大赛圆满举行

来源:体育部 编辑:赵晔 日期:2019-06-18 占击数:

2019年5月25日晚七时,西南交通大学第22届国标舞大赛暨体育舞蹈协会成立20周年纪念日在犀浦校区飞碟体育馆圆满举行。

到场嘉宾有体育舞蹈协会创始人刘旭老师,体育部书记潘喆老师,以及体育部樊西娜老师与辜盈盈老师。刘旭老师现场致辞,表达了对体育舞蹈协会的祝福,并预祝本届大赛圆满成功。

图片2.png

许多往届协会的学长学姐都到达了大赛现场,共同观看精彩的比赛,为体育舞蹈协会庆生。体育舞蹈协会2017届会长孙明远学长现场发言。

本次国标舞大赛共有14个学院参赛,在体育舞蹈协会成员的带领下,每支队伍进行了一个多月的训练,最终来到飞碟体育馆同台竞技。他们用精巧的编排惊艳观众,用最佳的表现力引燃全场。大赛还包括单项比赛,其中有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优秀舞者报名参赛。每一位选手都在现场展示出了国标舞的热情与力量。现场还有体育舞蹈协会成员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和中场舞表演。

图片4.png

通过裁判老师现场打分,最终产生了摩登组第一名土木工程学院,第二名数学学院,第三名外国语学院。拉丁组第一名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第二名经济管理学院,第三名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五组单项赛也分别产生了前六名。到场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片5.png

大部分参赛队员都是第一次接触国标舞,但他们依旧在训练中认真刻苦,挥汗如雨。队员之间通过舞蹈互相磨合,舞伴之间从陌生到信任,国标舞大赛为交大学子提供了接触国标舞、培养艺术情操的机会,也是一段结交朋友、锻炼能力的美好经历。

在所有参赛选手、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