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活动

西南交通大学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跳绳锦标赛获佳绩

来源: 编辑: 日期:2018-11-14 占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代表队参加四川省第三届跳绳锦标赛获佳绩

2018年11月9日至11日,四川省第三届跳绳锦标赛在西南石油大学举行,本次跳绳锦标赛共吸引了全省47只队伍参加,共计1100余人参加,共有19个比赛项目,1800多场次比赛,是四川省跳绳水平最高的赛事。

我校花式跳绳代表队六名运动员在易述鲜老师的带领下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前往参加跳绳锦标赛,虽然因为考试原因我们只参加了9日的速度赛,但是在比赛中运动员们依旧大放异彩,参赛六个人全部获奖,其中最具含金量的4x30s接力更是战胜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比赛的成都大学代表队,取得了第一名,创造了交大参加此类比赛的最好成绩。

具体获奖情况如下:

4x30s接力 第一名(吴子杙,胡哲钏,刘俊宏,金法军)

30s双摇男子组 第二名(郑佳乐)

3min单摇男子组第二名(金法军)

3min单摇女子组第三名(全慧鸽)

跳绳运动的开展和推广是弘扬传统国粹的内涵之举;是打造校园体育文化的创新之举;是提升体质健康的落地之举。希望通过参加本次跳绳锦标赛并获奖能够影响到更多的同学参加到跳绳这项运动中来,强健自己的体魄,为“固基工程”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