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武术队在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编辑: 日期:2022-11-20 占击数:

2022年11月18日至20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是新冠疫情暴发以来恢复的第一次全省大学生武术套路比赛,获得了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大学生运动协会以及成都理工大学体育学院大力支持,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省内30余所高校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在体育学院刘江院长、张春燕副院长与陈曦老师带领下组成了由体育学院、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数学学院的11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比赛期间,我校学生武术代表队发扬永争第一、顽强拼搏的精神,共获得6金5银3铜的优异成绩,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强化体育课和课外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要求,助力中华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在校园的传播,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