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及培训的通知

来源: 编辑: 日期:2024-03-04 占击数:


各部门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了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加强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师生健康意识、观念和生活方式,丰富“健康月”的活动内涵,提高师生健康素养,校工会联合体育学院开设体育“健康超市”。体育“健康超市”的项目设置涵盖了足球、篮球、排球、飞盘、网球、羽毛球、匹克球、体能健康课、校园舞蹈、花样跳绳、校园路跑、太极拳等项目。同时从2024年开始,我们也增加了体育“健康超市”早市,旨在为全校教职工搭建更方便、更尊重兴趣选择、更人性化的体育运动锻炼平台,树立工会精品活动品牌。欢迎全校教职工老师积极参加!

一、体育健康超市课表

图片
图片

二、报名要求

1、请老师们根据自身的爱好以及项目时间安排积极选择体育“健康超市”项目。微信扫码各个项目对应的二维码进行网上预约报名。

2、网上预约报名时间:2024年3月4日9:00,截至日期为2024年3月8日12:00。

温馨提示:

1、“体育健康" 超市开课时间:  2024年3月11日—4月26日;

2、太极课为十次课,其余均为七次课。如遇到大雨、冰雹等天气,停课一次。法定节假日停课,不再另行通知。

校工会、体育学院

                                          2024年2月29日


2024年教职工排球(气排球)培训课程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全校教职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进一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落实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实施方案,鼓励教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举办2024年教职工排球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图片

图片

一、课程名称:排球

二、时间安排:2024年3月11日至5月15日(十次课)

高级班——星期二18:00-19:30

初级班——星期四18:00-19:30

三、授课地点:

初级班——犀浦校区南区排球场

高级班——犀浦校区 (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四、授课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在职职工

五、授课人数:30人。若报名人数少于15人,将取消本次培训班。

六、授课内容

图片

七、参训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应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对参加培训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参加培训人员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三次视为自动退出。

特此通知。

图片

附:教练及助理教练简介

图片

教练沈佳炘,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国家一级排球裁判员,曾获得2019年四川省高校排球比赛第一名;2014-2017年连续四年获得湖北省高校排球比赛第一名;2015年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第六名;2020年成都市市运会气排球第四名。

助理教练:

图片

1、唐庆,男,2022级体育学院体育专业研究生,中共党员,国家二级排球裁判员,接触排球7年,曾荣获2019年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四川赛区)男子组第四名;2019年中国大学生排球锦标赛(四川赛区)男子组第三名;第二届贡嘎杯排球联赛高校男子组第四名;从事排球教学工作1年。

图片

2、庞贺阳,男,2020级材料学院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本科生。西南交通大学排球协会会长,男排阳光组队员,场上司职副攻,国家三级排球裁判员。接触排球时长两年,在排球协会里带领新生,教学基本的排球动作和排球意识。在西南交通大学“运达杯”师生排球比赛中分别获得冠军,亚军。

图片

3、万俊峰:男,2020届土木学院本科生。接触排球时长两年,男排阳光组队员,土木排球院队的主力队员,曾多次带领土木学院突围小组赛,冲进八强。在排球协会里带领新生,教学基本的排球动作和排球意识。

图片

4、孙华阳:女,2021级人文学院汉语言专业本科生。西南交通大学高水平女排运动队队员,场上司职二传。国家一级排球运动员,国家二级排球裁判员。曾担任高中队伍的助理教练,教新队员基本动作。2022年随队参加四川省“贡嘎杯”排球联赛高校女子组获得第三名。


图片

图片

一、课程名称:气排球

二、时间安排:2024年3月11日至5月15日(十次课)

周一17:30-19:00

三、授课地点:

犀浦校区北区气排球场地

四、授课对象:西南交通大学在职职工

五、授课人数:20-25人。若报名人数少于15人,将取消本次培训班。

六、授课内容

图片

七、参训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应身体健康,可以正常参加培训。参加培训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的行为被视为参加者对参加培训存在的风险和意外已做出了谨慎评估,并愿意自行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参加培训人员不得无故缺勤,无故缺勤三次视为自动退出。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报名方式


图片

“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报名”

预约报名时间:2024年3月4日上午9:00—3月8日上午12:00

联系人:工会张老师 联系方式:66367190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网球(周一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花样跳绳(周一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篮球(周二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运动舞蹈(锅庄舞)(周二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匹克球(周三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极限飞盘&匹克球(周三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体能健康课(周三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太极拳(周三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网球(周四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羽毛球(周五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太极拳(周五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九里篮球(周一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九里形体舞(周一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九里足球(周二早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九里排球(周二晚市)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排球初级班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排球高级班预约码

图片

2024年教职工“体育健康超市”犀浦气排球培训班预约码

校工会

2024年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