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年怡宝校园跑——西南交通大学站参赛人员名单

来源: 编辑: 日期:2023-10-31 占击数:


体育学院将于2023114日下午14:3017:30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举行2023年怡宝校园跑——西南交通大学站的比赛,规程规定限报800人,因报名参赛学生较多,体育学院为了让更多同学参与,经过沟通增加了200个名额,通过筛选、比对,排除了部分恶意更改信息、报名信息不齐全、报名信息有错误和报名后未按要求加入QQ群的同学,现将报名成功的学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请在公示名单上但还未进入比赛QQ群的同学,务必于111日晚18:00之前进入竞赛规程里通知的比赛QQ群。


赛事活动流程如下:

活动时间:2023年11月4日(本周六)下午

活动地点: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出发,环校一圈,回到北区田径场结束

活动路线:

日程安排:

11月3日:

15:00—17:00     领取参赛物资(T恤+号码簿),领取地点: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体育学院入口(北区篮球场旁的玻璃门处)。

11月4日:

14:00-14:30       竞赛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位

14:30-15:00       选手到场在指定区域准备

15:00-15:10       主持人开场:宣布活动安全须知及赛规

15:10-15:15       领导致辞宣布活动开始

15:15-15:25       赛前热身:领操员带领参赛选手热身

15:30             跑前集结:领导发令,鸣笛起跑

15:30-16:10       校园跑+颁奖

16:10-17:30       领取完赛物资+趣味互动

17:30             活动结束


活动要求:

1、报名成功同学领取物资时需本人携带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方能领取,号码簿号码按照领取顺序先后来定,T恤尺码随机发放,先到先选。

2、活动当天,所有完赛的同学必须携带本人一卡通或学生证,方能领取完赛包和完赛证书,完赛证书上有本人的名字,不是本人一概不能领取,领取时报自己的号码簿号码。

3、二技能的认证方式等待体育学院后续的通知。

4、活动解释权归体育学院,未尽事宜在群里通知。


 体育学院

2023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