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瞬间

体育学院曾秀君老师担任成都大运会火炬手

来源: 编辑: 日期:2023-07-26 占击数:

7月26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的校园里热情洋溢,生机勃勃,成都第31届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火炬传递成都站最后一个传递日在此开启。

当日,成都大运会火炬将在西南交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大学和东安湖体育公园传递,共有124棒(128人)火炬手参与。作为西南交通大学10名火炬手中的一员,体育学院教师曾秀君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完成火炬传递。

曾秀君老师,原中国田径队短跑运动员、国际健将 体育硕士。曾获得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4*100接力前八;2001年第21届世界大运会女子100米和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2001年日本东亚运动会100米和女子4*100米接力冠军;2002年韩国釜山女子4*100米接力亚运会冠军;以及四川省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

接受采访时,曾秀君说“很荣幸担任成都大运会西南交大第26棒火炬手,非常激动。我是第二次担任火炬手,第一次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这次能在家门口举办的体育盛典担任火炬手传递体育精神意义非凡,因为疫情,本届大运会我们准备了三年,在7月28日就隆重开幕了,全世界都能听到一个声音:我们准备好啦,成都欢迎您!我还担任本届大运会排球比赛的工作人员,我一定会把交大人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热情质到精细地服务于来自全世界的排球运动队!点燃青春,放飞梦想,祝全世界的大学生运动员在成都成就梦想!祝本届大运会圆满成功”。

两天后,成都大运会将在全球青年的热切期盼中拉开大幕,天府之国成都将为青春力量的浓情盛放搭建交流平台,届时,青春之光将闪耀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