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都办事处刘青一行来访体育学院

来源: 编辑: 日期:2024-03-22 占击数:

3月21日上午,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项目拓展部部长兼成都办主任刘青、主任助理刘有,四川莱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星驰一行来访体育学院。体育学院院长刘江、党委副书记赵晔等学院领导和相关业务负责老师与刘青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刘江代表学院对刘青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和体育学院的基本办学情况。他指出,学校区位优势突出、体育基础设施完备;体育学院发展迅速,教学、科研、训练成绩突出,尤其是高水平体育竞赛成果丰硕,具备承办一流体育赛事的条件。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成都办事处来校交流,对于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学院教学、科研、训练和举办高水平竞赛具有重要意义。

刘青对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基金会作为成都申办团队成员助力成都成功申办2025年世界运动会举办权的案例。她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高水平赛事合作,开展中西文化交流等,传播好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体育赛事与人才培养互利共赢,助力成都加快建设世界赛事名城。

会上,双方就合作办赛等事宜开展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