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3-2024第二学期国家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的通知

来源: 编辑: 日期:2024-03-19 占击数:

各学院:

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的规定,“高等学校学生毕业时,《标准》测试的成绩达不到50分者按结业或肄业处理”,我校从2017年入校学生执行。对毕业年级学生综合成绩未达50分的学生及2023年未完成测试的学生,体育学院将安排补测,请各教学单位安排班导师、辅导员、教务员做好相关学生的指导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测对象:

1、毕业年级测试综合成绩未达50分的学生

2、2023年未完成测试的学生

二、成绩查询:

1、毕业年级学生登录教务系统查看,“学生体质达标测试”,成绩显示是否为:“通过”。

2、学生登录一网通办“A交大体测”查看测试成绩。

三、测试项目

(1)身高体重;(2)坐位体前屈;(3)肺活量;(4)立定跳远;(5)引体向上(男)/一分钟仰卧起坐(女) (6)50米跑;(7)1000米(男)/800米(女)跑

四、补测时间

4月14日9:00-12:00

五、测试地点:

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北区排球场北侧(引体向上)

六、测试流程

(1)登录一网通办“A交大体测”进行预约(4月8日至4月12日)

(2)按预约时间提前10分钟到场

(3)工作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开始测试。

七、注意事项

1、测试前三天保证充足的睡眠和健康的饮食。

2、毕业年级测试综合成绩未达50分的学生需完成所有测试项目。

3、2023年未完成测试的学生只需测试未完成的项目。

4、考试作弊处理说明:发现作弊,如替考等现象,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5、测试前我们为同学们安排了体质测试专项提升,可参加每周一、二、三、五下午15:50-17:25体育健康课程(地点:北区田径场),或每周一、二、三、四、五下午18:00-18:45(地点:北区田径场)体质强化运动超市。

6、对成绩有异议的学生,请在“A交大体测”申请成绩复议,截至时间4月19日

7、如遇下雨另行通知,请关注体育学院官网。

八、未尽事宜,请咨询体育学院国家体质健康测试办公室咨询。

咨询电话:66366576